2019新春禮盒特輯

豬年禮盒終於來了!
(小闆娘被催貨催到哭出來!)

今年推出的組合共三組!

↓↓【喜彘順心】  $999 (是扛棒組合!老朋友都會選這組啦!) ↓↓ ↓↓ ↓↓

    這組內容是穀物農莊的經典不敗款,
    招牌的天然綜合堅果裡有松子和夏威夷果,還有許多小朋友熱愛的老闆獨家乾燥蔓越莓乾!
    還有那個杏仁酥,一口酥的三封口包裝,過年客人到家裡,可以取代糖果呷甜甜,健康過好年喔~
    鹽焗腰果在守歲打牌的好朋友,慢慢烘焙,無味精,一罐剛剛好。
    整粒的蔓越莓乾可以讓年夜飯的油膩感無影無蹤喔!

    ↓↓ 【亥有好運】  $999  (小闆娘激推!!大器豐富,好媳婦必備款) ↓↓ ↓↓ ↓↓

     這組被小闆娘稱為好媳婦必備款!原因是送這盒給婆家或小姑配茶好吃又大器好看啦!

    裡面都是適合佐茶的茶點零嘴,今年連假很多天帶出去郊遊也超適合喔!
    有天然綜合堅果,原味,低溫烘焙,內容物多樣,小孩大人搶食各有所好不擔心唷~
    咖啡黑糖麻花酥酥脆脆不黏牙!不黏牙!不黏牙!小姑一根接一根微笑不停手!
    花生芝麻酥香脆飽口,扎實芬芳,公婆保證讚不絕口啊!
    蔓越莓杏仁酥網購超紅款,整條的杏仁片,不黏牙,姑嫂不喝茶喝咖啡也超適合的啦!


    ↓↓ 【財福盈門】  $1299  (金秘書大概會選這組...) ↓↓ ↓↓


    金秘書會選這一組的原因是:可以用禮盒傳遞公司的價值
    裡面有天然純堅果罐和天然綜合堅果罐,原味更能吃到真正的好堅果品質!是優質的那種!
    整粒的蔓越莓乾一定會讓對方董娘和千金難忘,很純粹,很真心,不加糖,早上幫董事長的燕麥加分!
    還有重點質感品項:杏仁海苔夾心燒!鋪得超~~~~~~~~滿的杏仁粒,跟一般的海苔夾心品質迥然不同啊!包準讓客戶口口難忘啊!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  每組禮盒都是穀物農莊良心製作,精心挑選。

    如果,您想要特別地為您的貴賓客製禮盒,
    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直接撥打電話(07)350-1776,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服務唷!


    1/10前下單可享滿5000送500抵用券喔!卡緊來唷!

    1/10前下單可享滿5000送500抵用券喔!卡緊來唷!

    1/10前下單可享滿5000送500抵用券喔!卡緊來唷!